Fay

バイバイ(ヾ(´・ω・`)

バイバイ(ヾ(´・ω・`)

以前就觉得挺无聊的,今天尤其的这么觉得,我这个人怕生,基本不和陌生人说话,所以wb和lofter两边发一样的东西我到底是图个什么呢?感觉挺没意义的。再加上越来越觉得,lofter这边好雷啊……我的黑名单有关注的三、四倍吧,以前还会想要看看文什么的,最近的大半年因为怕雷到自己,基本也没有看过lofter里的文,所以这个地方对我来说真的是挺无趣的。
干脆就删空卸载算了,刚刚突然就冒出这个念头,然后就着手开始实施。
至于为什么要把原因写一下呢,是因为好歹还有一千多人fo着我呢,我想了想还是觉得说一声比较好,不然有人误会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啊,或者是不是和别人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就冲动了什么的就不好了。当然我也知道这是个很自作多情的想法,可能压根就不会有人这么认为呢😂但我还是觉得说一下比较好。
那啥,如果有人是因为觉得我wb太聒噪然后又对我画的同人有兴趣才关注我的话,我先说声谢谢,因为我还是蛮开心有人喜欢我的画的,基本上夸我的画比夸我什么都让我高兴www同时也只能说句不好意思,wb我做不到只发图不说话,因为我其实是个怕生的话唠来的😂而且wb那边的话只会发全年龄,r18的话要不就不发,要不就打很大的码强行全年龄了再发。只想看图且想看所有图的话,大概只有我的twi比较符合条件了,不过twi那边的话我有锁而且我的follow要求比较严格,极大可能我不会给通过,所以…还是算了吧(那你说个P!)。
诶呀,不知不觉写的还挺多,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。那,拜拜啦,lofter。

评论(4)
©Fay | Powered by LOFTER